商学院推出随堂听课及导师结对帮扶制度
日期:2020-10-29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936 打印本文

    为了继续提高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加快新进教师专业成长步伐,近期,商学院推出了《新进教师导师分配制度》《新进教师听课制度》。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进教师导师分配制度》指出,商学院将按照系别专业为每位新进教师分配一张成长导师,导师从课堂教学、自身提升、职称评定等方方面面对新进教师进行帮扶,以加快其熟悉并适应角色,快速成长;《新进教师听课制度》指出,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经济系系主任李逸平、管理系系主任李楠楠、财经系系主任张艳玲及教学秘书陶靖、徐幼荣将不定期进新进教师课堂开展随堂听课,听课结束后听将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流,就课堂教学的优缺点进行探讨并提出改进意见,同时将随堂听课常态化,以课堂授课技巧讲解细化到日常教学中,使常态课的教学质量快速得到提高。

 

    该制度的推出,为商学院教师成长及课程建设打下了基础,商学院将严格执行导师制度及随堂听课制度,以教师发展带动学生进步,实现师生校共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9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