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论文撰写与投稿技巧”专题讲座
日期:2020-10-30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74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科研论文的撰写水平和投稿技巧,1027日上午10点半,学院科技处邀请四川师范大学副教授周杰,在南区308会议室召开“论文撰写与投稿技巧”专题讲座。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帅鲲主持。

 

 

周杰结合多年的科研学习经历和论文写作经验,针对论文撰写、投稿和改稿3个要点,以自身投稿经历为例,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论文撰写和投稿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周教授还呼吁各位老师,科研的道路是漫长且艰苦的,一定要坚定信念、同时也要坚持不懈。

 

随后,各位老师积极提问发言,结合自己科研工作和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向周杰请教,周杰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最后,帅鲲表示,科研工作是学院综合实力评判标准之一,同时也是教师个人能力的体现,具有较高的荣誉,能体现学者的学术素养与能力,奠定其学术地位,各位教师应当重视自身科研能力的培养与提升。

 

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并提出,希望可以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活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7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