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2020年考研讲座
日期:2020-11-10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241 打印本文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做好复习准备,进一步推进我院考研深造工作,11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考研讲座。讲座邀请到了文理学院陈静静和廖果老师,就冲刺阶段的重点复习以及应试误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凌煜杰、学生工作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学风专项负责人参加本次讲座。

 

说明: 说明: IMG_4770

 

说明: 说明: IMG_4776

陈静静老师从考研英语答题技巧、现阶段重点突破方向展开讲解。廖果老师则对同学们如何学习高等数学,怎样从容面对考研困扰进行分析讲解。两位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调整好身心状态,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自信从容应对考试。在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一对一解答。

 

 

说明: 说明: IMG_4784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凌煜杰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考研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经历,在实现梦想的路上,需要奋斗与坚持,过程必然充满了艰辛与挑战,也深信通过不断的努力最终会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帮助到同学们,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实现考研成功的目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