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1-03-08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81 打印本文

    为了表达对商学院全体女教师诚挚的祝福与敬意,增强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精神,3月8日,商学院在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安排部署下,组织开展了暖心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商学院准备了多种水果、零食、巧克力,以让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余梅、曾玉珊对女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全员配合,做好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商学院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强调妇女工作也是商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间情感交流和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温馨且有意义,希望商学院全体成员在良好的工作氛围下,丰富的教职工文化生活里,全身心投入到每项工作中。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