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成渝双创交流活动
日期:2021-03-29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084 打印本文

3月27日,“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成渝双创交流活动在重庆举行,四川省妇联、省妇干校相关负责人、重庆妇联负责人、创业代表以及川渝两地高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航空学院辅导员胡嵘钰,创业学生代表申津毓以及航空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参加活动的师生前往重庆仙桃数据谷进行体验观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了解到重庆的产业发展,用自主创新的产品,成就了渝北区企业的地位,也拉近了重庆与世界先进科技之间的距离。随后,一同前往重庆创意园参观了解,通过创业者的讲述,师生都受益匪浅,创业并不是一条一帆风顺的道路,需要坚强的毅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同时,我们也看到重庆为年轻有梦想的创业者提供了许多机会与支持。在成渝双创交流会上,领导、老师多次提到要加强两地学生交流和沟通,整合资源,引领创业精神,鼓励学生在美好的青春年华,用女性的力量为社会做贡献。申津毓同学作为创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在与各位老师、同学的交流中收获颇多。


IMG_5782(20210328-220634)


IMG_5776(20210328-172746)


IMG_5777(20210328-172759)


IMG_5797(20210328-224131)


本次“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成渝双创交流活动,旨在为女大学生提供平台,引导广大女大学生积极创业。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进“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活动开展,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女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