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校园安全应急处置培训会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950 打印本文

41日下午,学工系统校园安全应急处置培训会在西教A101召开。学工处副处长凌煜杰、保卫处处长助理张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处、保卫处相关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凌煜杰副处长从学生意外事件处理办法、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预警制度、特殊学生管理、值班工作制度四个方面进行梳理培训,她重点强调了处理突发事件的工作流程,并对上报机制以及预警机制进行了说明,同时对ABC特殊学生分类以及工作措施进行了强调,要求辅导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好安全工作底线。

 

 

学工处田强进行了案例分享,通过案例的分析与讲解,对辅导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处置办法进行具体讲解,并提出辅导员要关心关爱学生,要做好预防,避免出现学生安全事件。

 


保卫处处长助理张蔺对安全相关工作进行梳理,他提醒辅导员要做好学生防盗防诈骗的教育,重视学生人身安全教育,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9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