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英语类专业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1-09-03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284 打印本文

    92日下午,文理学院2021级英语和翻译专业新生见面会在东A301举行。英语系主任李游教授、大学英语主任尚丰梅副教授以及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英语类专业教研室主任唐靓副教授主持。




    会上,唐靓老师生动活泼地介绍了英语及翻译专业大学四年的课程体系和培养目标,给各位新生提供了更全面地了解自己专业的机会。她和同学们分享了优秀学长学姐的成长故事,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努力奋斗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


    课程介绍之外,薛梓檀老师、钟雨卉老师、和钟妮老师更是幽默风趣地介绍了英语专业课程的任课教师,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老师们课堂外的一面;汪小培老师、何佳老师和金丽清三位老师以中英日三语向各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暖心的分享和衷心的祝福。


    最后,英语系主任李游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也对各位新生提出了良好的祝愿。愿2021级的各位小姐姐小哥哥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荣耀科成、闪耀未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