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艾办开展大型防艾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01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后勤资产处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172 打印本文

    在121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学校防艾办组织后勤资产处、校医务室、勤学团在新力路举办了防艾大型宣传活动。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今年宣传活动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在活动现场,有签名海报和主题宣传展架,有艾滋病知识有奖问答和问卷调查,有装扮卡通人物烘托气氛“艾”的抱抱,有预防艾滋病知识小册子和防护用品发放。教师、学生们纷纷参与其中,了解防艾知识,参与问卷调查,在防艾签名版上签名,并可获得精美的小礼品和可口的小糕点。

                    

    活动结束时,现场共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小册子和防护用品1000余份,填写问卷调查表2000余份,千名师生在签名版上签名,加深了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