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04-11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1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461 打印本文

4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召开新学期第次教学会议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会议由计算机应用系吴雪琴教授主持,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涵盖七个主题,包括今年2022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近期项目申报情况、2022级培养方案编写、本校本科合格评估、近期学生竞赛指导工作、HW安全行动、近期线上上课教学要求等。


吴雪琴老师依次对主题内容进行了阐述,并结合三风建设,针对本周的线上教学现状,提出了“创设有温度的课堂”教学理念。会议提出,由潘虹副教授负责计科方向与西财天府学院金融方向的联合培养项目计划,为培养智能金融专业人才开拓创新道路。


彭光辉副院长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感谢全系老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彭副院长说,应用型大学的人才培养要符合“两域一敏捷“的思路,并为老师们仔细讲解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同时,以信息安全专业为例,分析了在国家战略、行业需求、岗位需求、对标高校、培养成果、课程体系、教学内容、考核评价等方面的具体细则。彭副院长希望应用系的老师一如既往地抓好教学、科研。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4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