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微电子技术系赴四川赛狄信息技术股份公司调研
日期:2023-03-1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602 打印本文

    39日,工学院微电子技术系系主任高大伟,教师牟一卉赴四川赛狄信息技术股份公司调研。调研受到四川赛狄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人资部长袁洁热情接待。


IMG_256


    四川赛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无线电平台、数据采集、数字中频、智能航电通讯、图像处理等产品的高科技企业。高大伟一行在袁洁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袁洁部长重点介绍了公司良好的融资发展和技术产品开发情况,就嵌入式软硬件工程岗位提出人才合作培育的需求。


    高大伟详细介绍了工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重点就工学院定制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赛迪公司表示希望在教师技术项目合作和人才定制培养方面达成切实的双赢合作,双方就目嵌入式定制人才校企合作培养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将继续推动合作的深入。




核发:王宵 点击数:6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