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开展教学培训
日期:2024-03-18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应用数学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339 打印本文

314日中午,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邀请我校教学督导杨光明教授在西B101教室为全体数学老师开展新学期教学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杨老师以其深厚的数学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技巧,为在场的数学老师带来了一场关于如何运用简单教具解决高等数学复杂教学问题的精彩讲解。他以巧妙地变化被积函数求解不定积分和空间解析几何中直线、平面的关系等多个实际案例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复杂问题简单化的处理方法和抽象问题具体化的教学策略。


通过杨老师的讲解,数学老师对积分求解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教学方法。在空间解析几何部分,老师们掌握了利用简单的教具,如笔记本、教鞭等,将抽象的几何概念具体化、形象化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些方法应用到自己的教学中。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