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18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应用数学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339 打印本文

314日,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在实验楼411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应用数学系主任帅鲲主持,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17102509


会上,帅鲲首先指出开学初期,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个别老师有所懈怠,工作责任心不强,比如:寒假教师研修没有完成,期末成绩分析表格式不规范等等问题。


接下来,帅鲲对应用数学系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数学老师要不断改进工作思路,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岗位职责,落实职责履行情况,提高工作效率。二、要求数学老师要提高执行力,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然后,帅鲲要求数学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对毕业生在求职就业和心理疏导方面给予关怀与帮助。在求职就业方面,要求进行求职实效周报,动态掌握学生就业进展,不遗余力帮助学生寻找各类招聘信息和资源,加强求职观念、技能和面试的指导,鼓励学生多参加实习实践;在生活方面,要求在确保毕业生论文顺利完成的同时,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做好毕业生的坚强后盾。


最后,帅鲲强调消防安全需要常抓不懈,防范意识要深入人心。数学系开展日常消防安全巡查,要求每天最后离开办公室的老师一定要检查电源插头是否拔掉和空气保险是否关闭。牢固树立师生安全意识,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常态化,让消防平安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指出了应用数学系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工作中的要求,为提升数学系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