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什邡校区建设协调会
日期:2021-06-04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013 打印本文

531日,学校召开什邡校区建设协调会。校长马争,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国腾集团投资总监李奇,什邡校区(一期)工程项目部副组长吴渝,学校董事长助理周海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高雅,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欢,学校招标办和什邡弘雅国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渝对什邡校区一期工程的建设进度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将极力克服中高考停工带来的工期影响,确保总体基建工程7月底如期竣工。随后,弘雅国腾公司副总经理赵涛和国腾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杨振华分别汇报了食堂、空调、家具等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马争强调,什邡校区建设即将面临中高考停工、雨季等问题,各方要在克服困难保证工期的基础上,尽量为后续试运行整改争取更多时间,让各种问题在新生入学前得以基本解决。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0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