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封面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我院举办高尔夫邀请赛
日期:2019-06-11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041 打印本文

    近日,封面新闻以《成都大学生挥杆上阵,这场比赛让高尔夫在校园“热”起来》为题,对我院高尔夫比赛暨首届创智高尔夫俱乐部大学生邀请赛进行了报道。报道引发中国网、搜狐、网易、一点资讯、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

    报道称,6月5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就举办了一场高规格的高尔夫比赛,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以及来自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等多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报道提到,随着成都相继申办成功了“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22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国际重大体育赛事,体育热将在成都地区特别是高校中迅速传播。此次在大学生群体中举办高尔夫比赛,希望能够推动高尔夫运动在校园中的发展,让更多人体验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快乐。

    报道介绍,本次比赛根据选手的不同水平,设立了普通组、专业组、教师组、公开组,专业选手将参加最近旗杆、最佳推杆、比杆赛等比赛内容,业余选手则会参加最佳推杆、最近旗杆的比赛。比赛在满足专业选手比赛水平的同时,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比赛中来,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这项绿色、有氧、阳光的运动。  

    报道还提到,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自2018年开设休闲体育专业后,积极对选择高尔夫方向的学生在健体、礼仪、交往等方面进行专业训练,此次比赛在加强学校间交流的同时,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

    报道展示了我院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方面的举措,也反映了学院在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体育目标上的努力。

 

部分报道链接:

封面新闻:

https://m.thecover.cn/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2074370&userId=NjQ2MDcwj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19-06/10/content_74870885.htm 

网易: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HA4L05U0521HOF8.html 

搜狐:

https://www.sohu.com/a/319473086_822005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MEawsDN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23491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0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