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多家媒体报道我院新增酒店管理专业
日期:2019-06-27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2099 打印本文

近日,成都名校网以《满足行业需求,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新增酒店管理专业》为题,报道了我院文理系新增酒店管理专业相关情况。报道引发中国网、人民日报客户端、网易、搜狐、凤凰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

报道主要从【适应需求,培养现代高端接待服务业需求的应用型服务与管理人才】【人才培养特色:“四大模式”和“1+X”培养】、【校企合作,就业不愁!】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报道称,2019年,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在前期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紧抓行业人才需求的机遇,在学院文理系旅游管理专业之外,新增酒店管理专业。该专业在学院已有的办学条件下,传承现有的办学优势,培养面向全球酒店行业、度假村、餐饮、会展、民航高铁游轮乘务及泛服务业,具备用英文进行商务交流技能与合作精神,满足现代高端接待服务业需求的应用型服务与管理人才。

报道为加强酒店管理专业的建设,学院专门组建了以教授为核心,以双师型教师为骨干的教学团队,聘请了来自行业和合作企业的优秀酒店管理人才强化专业教学,有了这些优质师资的指导,学生在校期间不仅理论学得扎实,专业素养和能力也得到良好的培养。

报道介绍为提高新增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按照“四大模式”和“1+X”的培养理念分别“习得模式”、“教学模式”、“沉浸模式”和“养成模式”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培养,同时,全力实施专业基础课程+多项专业特色课程的建设,努力让每位学生都能在大学里成为一专多能、内外兼修的全面发展应用型人才。




报道最后提到,校企合作一直是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建校以来的重要办学特色,为促进新增酒店管理专业建设,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已先后与多家知名酒店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仅能够去一线岗位体验,还能够去品牌酒店体验管理岗位,这对学生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酒店管理全岗位技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报道全方位介绍了我院新设酒店管理专业相关情况,增进了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对我院专业建设的了解。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19-06/27/content_74926835.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凤凰网:

https://feng.ifeng.com/c/7nqHtz8U1ZO?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i6707030749108765197/?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24046

搜狐网:

https://www.sohu.com/a/323284510_483408?qq-pf-to=pcqq.c2c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MQ4CGYw

网易: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IM164L50516A93V.html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0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