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05-27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47 打印本文

    524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在东办502召开了党史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荆竹主持,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钟林卡,各系主任、各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中,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两个篇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