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69 打印本文

    628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北办公区3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支记毛敏主持,副书记谢长伟,全体支部委员、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与。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第32集《走自己的路》,该集主要讲述党的八大宣告了社会主义革命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基本确立,以《论十大关系》和党的八大为标志,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有了良好的开端。




    随后,毛敏书记并为全体党员生动地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史明理增信,在党言党爱党》的党课。谢长伟副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稿中有关学好“四史”内容的节录。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支部为6月入党的程小娟、陈为伟两名同志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程小娟、陈为伟两名同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毛敏书记为程小娟、陈为伟两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