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10-22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498 打印本文

    1020日下午,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西办4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贺金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了心得体会。张琳谈到,“听取党的二十大报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让我感到非常温暖。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应该用爱滋润学生的心田,用热情点燃学生的希望,做照亮学生前行路上的那盏灯,用爱心守初心,以行动践使命”。帅鲲表示:“我深刻感受到这十年来,人民生活发生很大变化,群众办事更加便捷贴心,‘绿道+’‘公园+’‘森林+’城市发展创新模式,使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在不断提升,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一直没变”。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支部将持续开展关于党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师生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