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启动四川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
日期:2018-07-09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作者: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  浏览量:1018 打印本文

79日,学院召开了《学工双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暨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启动大会。项目负责人院长罗正祥、副院长陈春发及微电子技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兼微电子技术系系主任王茜主持。



会上,王茜传达了《四川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学工双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该项目的项目管理、实施方案、验收评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罗正祥在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改革工作的内涵和要求。他指出,改革试点项目是我院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抓手,必将有效推动我院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副院长陈春发在讲话中强调,此次申报项目获得立项,是教育厅对我院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所做努力的肯定,并指示项目实施单位一定要将工作落到实处,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开展,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教育体制机制改革项目的全面启动,学院将在试点项目的实施框架下,全力进行“学工双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打造良好的校企合作生态圈。

核发: 点击数:10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