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学子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日期:2018-09-17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853 打印本文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消息,由我院电子工程系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左宏宇同学独立设计发明的《一种用于化工生产的化工机械供电用光伏电池》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7 2 1540182.7)。


 




该项设计是左宏宇同学通过专业教师指导,自主独立研发并通过申请,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左宏宇同学设计的专利是一种用于化工生产的化工机械供电用光伏电池,该专利能达到了便于移动安装、机械供电的效果,不需要消耗太大的劳动力,节约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在化工生产过程中具有较高产业价值。



 

    近年来,电子工程系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重点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孵化工作。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电工系依托国腾创投、科研项目、校企合作等多种渠道,充分调动人力、物力为学生参加国家、省、市、校级专业技能大赛提供指导和支持。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8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