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四川省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
日期:2018-09-21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528 打印本文

917‑921日,按照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由四川省地震局精心组织相关6家单位,前往泸州市龙马潭区开展了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学院办公室扶贫工作专职人员林志强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督导工作。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DingTalk\162039604_v2\ImageFiles\lADPDgQ9qRAXKh3NFWDNHIA_7296_5472.jpg


本次督导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文件精神,主要开展了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查看已摘帽县、已退出村、已脱贫户“回头看、回头帮”及巩固提升情况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发现工作推进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等四项重点工作的实施开展情况。



督导组围绕督导内容,在龙马潭区选择地处边远死角区域、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较多及贫困发生率较高、农民人均纯收入较低的3个乡(镇)4个村开展了督导。抽查了3个乡下辖共4个村,其中已退出贫困村3个,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较多的非贫困村1个;抽查户共65户,其中已脱贫户46户,非贫困户19户;针对此次督导四项内容,共查阅县、乡资料14卷,访谈干部20人次,其中乡村干部12人次,查看项目5个,召开座谈会5次,督导组圆满完成了此次督导工作。



工作结束后,督导组组长四川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处长张永久同志对我院长期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我院能继续将此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下去。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