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教学例会
日期:2018-11-20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528 打印本文

 

1119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第六次教学例会。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现教中心、体育部、科研处和各系(分院)负责人、教务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茜就提交民办高校重点特色专业质量提升计划三年建设成果报告、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本科生宣教工作、毕业设计、网上评教、“翻转校园”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副院长陈春发对我院近期的教务工作、翻转校园项目、国际合作交流、教师“TOT”培训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教学单位在工作中要注意信息交流和沟通等问题。最后,陈春发副院长还通报了学院什邡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和国腾集团创设的天府诺贝尔经济学家论坛的相关情况。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