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全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9-01-08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190 打印本文

 

    1月8日上午,党委办公室组织学生工作处、后勤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地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寒假前安全工作协调会议由助理院长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主持

    协调会上,各单位回顾总结了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全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协商,并对寒假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助理院长张智通报了近段时间有关单位发生的安全问题,并针对寒假前安全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做好假前安全教育,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和交通安全,切实落实好学院关于元旦和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二是要加强“三防”建设,加大技防投入,增加监控设施。三是假期前学院要统一组织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隐患,确保学院假期平安。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