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19-01-17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2293 打印本文

    1月17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心国先生应邀出席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尹彤,学院院长罗正祥,执行院长冯林,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陈春发,助理院长张智出席表彰大会。学院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会开始,罗正祥院长致辞。罗院长首先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以及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大力支持的学院董事会领导和国腾集团领导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罗院长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


    罗院长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学院极不平凡的一年,注定将载入学院发展史册。他说,一年来,在学院董事会的指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启动了人力资源改革,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什邡新校区建设,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不断革新教育理念。同时,立足学院实际,深入推进科研与产学研深度融合,扎实开展以“科成计划”和“百叶计划”为核心的“一体两翼”育才工程建设,积极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体系和双创教育,全年学院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效果良好。

    罗院长说,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新使命召唤新担当。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主动把握新时代和全国教育大会下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机遇,继续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改革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夯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坚持不懈地走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道路,努力在“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征程中,继往开来,携手奋进,奋力谱写科成发展新篇章!


    表彰会上,党委书记尹彤宣读了表彰文件。根据表彰决定,2018年,微电子技术系微电子教研室、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科等5个单位被表彰为“学院先进集体”;王旭、彭光辉等8名教职工被表彰为“学院优秀员工”;晏梅、曹忠等26位来自学院各个岗位的教职工被表彰为 “学院先进个人”。此外,还有一批单位和个人分别被表彰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教学单位”、“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以及“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在表彰大会颁奖环节,集团和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工会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新春游戏宫”活动正式开始,丰富多彩的游戏宫项目引来了众多教职工的热情参与。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2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