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进行教改项目申报培训讲座
日期:2019-03-15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艺术与科技学院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526 打印本文

    近日,陈春发副院长莅临艺术与科技学院就教改项目申报为教师开展了一场培训讲座。艺术与科技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由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陈杉主持。

                    

    讲座中,陈春发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教改项目过去和现在的变化,今年教改项目评审的侧重点,教研教改项目和课程设计教改项目的研究理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路径等内容。同时,陈春发副院长就当下国际先进前沿的教学理念与方法给在场各位教师进行了生动的介绍。


    随后,陈杉以生动的案例分析为在场各位老师分享了自身的教学与研究经验。她提到,教师要始终紧抓教学研究,学院对教改项目的重视给予各位教师巩固自我,提升自我的好机会,要以此次教改项目申报为契机深入各自专业方向的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在讨论和分享环节中,陈春发、陈杉对参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教师们针对教改项目的诸多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陈春发副院长鼓励教师们,要深入教学改革研究,让教师有幸福感,让学生有收获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