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创女”培训基地揭牌暨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9-04-17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院团委  来源:  浏览量:1815 打印本文

    416日下午,“创科成·创未来‘天府创女’培训基地揭牌暨开班仪式”活动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宣传联络部部长白翔,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宣传联络部朱健玲,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导师,成都壹柒玖捌创新创业投资中心投资总监王信民,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运营部总监刘东,学工处处长董绪瑶及各系(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本次活动由高晋主持。


QQ图片20190417125445


开班仪式上,师生共同观看了“天府创女”宣传视频,视频完整展示了往届‘天府创女云课堂’的风采。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宣传联络部部长白翔老师致辞,他对对此次创科成·创未来“天府创女”云课堂的开展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能与我院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创科成·创未来“天府创女”项目的发展。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宣传联络部部长白翔和学工处处长董绪瑶进行了授牌仪式。随后,董绪瑶发表了讲话,她对此次创科成·创未来“天府创女”培训基地顺利落成表示衷心祝贺。


QQ图片20190417125844


最后,由成都壹柒玖捌创新创业投资中心投资总监王信民老师分享了开班第一课 “如何撩你的投资人”,王老师的课程分享给与所有创女学员带来极大启发。生动有趣地讲解了BP的制作、投资人的思路、案例分系等知识。


    

    “创科成·创未来‘天府创女’培训基地揭牌暨开班仪式”活动,旨在对怀抱创业梦想的女大学生开展指导性培训,邀请知名创业者、投资人分享创业知识和经验,免费为女大学生创业者们提供创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在加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组织和规范的基础上,鼓励支持女大学生积极创业。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