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成都百微电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9-04-19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433 打印本文

418日,学院副院长陈春发,电子工程系主任许宣伟及电子工程系各科室负责人一行前往天诚智能集团下属的成都百微电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成都百微电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天斌携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学院代表一行。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内容进行了实质性的探讨,副院长陈春发提出的校企生态建设理念得到了范天斌总经理的高度认同,双方一致同意将发挥百微公司和学院各自的优势,为行业企业培养物联网应用方面的适用人才,助力校企共同发展。随后,陈春发代表学院与成都百微电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与范总经理一同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智能家居校外实训基地”揭牌。许宣伟代表电子工程系与成都百微电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教材联合编写协议。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