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示范性答辩圆满落幕
日期:2019-05-07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716 打印本文

 

56日,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示范性答辩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罗正祥,副院长陈春发、教学督导及教务处领导作为答辩评审出席本次答辩。本次示范性答辩由各系(分院)选派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各系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300多名师生到现场观摩。

 

 

十二组答辩代表以精炼的语言陈述了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思路和研究成果,每组答辩代表的精彩演讲,都引来了在场评审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微电子技术系的毕业设计作品《智慧校园》令人耳目一新。该作品由八位同学共同设计并进行了展示,他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声情并茂,让枯燥、抽象的毕业设计变得生动、具体和有趣。该作品从技术研发到价值推广等方面,都得到了现场领导和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答辩结束,院长罗正祥、副院长陈春发为全体答辩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全体答辩同学。最后,全体评审及答辩同学合影留念。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