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罗正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04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  浏览量:1578 打印本文

    111日下午,学院院长罗正祥在西办三楼会议室讲授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尹彤,各党员院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在党课上,院长罗正祥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提醒全党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


院长罗正祥还强调,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