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国内先进制造装备公司
日期:2019-11-04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赵祎甜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488 打印本文

112-3日,学院副院长陈春发和电子工程系主任许宣伟,微电子系负责人史勤刚赴位于浙江台州市温岭市的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和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爱仕达电器公司和钱江机器人公司陈美荣常务副总经理等热情接待了陈春发副院长一行。

在陈副总经理的亲自陪同下,陈春发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钱江机器人本体生产无人工厂和爱仕达智能工厂。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陈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院倡导的校企生态建设理念做了诠释,提出了学院与规模以上知名企业开展校企生态建设的迫切愿望和具体诉求。

    陈美荣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爱仕达电器公司和钱江机器人公司的基本情况,高度认同我院的校企生态建设理念,表达了智能制造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与我院携手,充分发挥公司在机器人本体制造和智能制造装备生产两方面的优势,结合我院的人才资源优势,共同促进行业紧缺人才的培养,为国家智能制造2025助力。


 


接下来,双方将积极开展工作,尽快具体落地双方意向中的各项合作。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创建于1978年,多年深耕厨房炊具、生活电器等,民族炊具第一品牌,覆盖全国全渠道的营销网络体系,2010年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03)。2016年从控股钱江机器人开始布局智能制造产业,打造炊具厨电+智能制造的双主业战略。公司已投入11.6亿元打造爱仕达智能工厂(温岭)——国家三部委重点示范项目,目前已投产5条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炊具生产线。


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介绍:

成立于20137月,是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拥有关于机器人本体和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工业机器人本体高科技企业。目前,钱江机器人在上海、杭州、哈尔滨已经设立全资子公司,提供负载从3kg800kg的标准工业6轴机器人,以及一些特殊应用机器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