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5月教职工内部培训
日期:2020-05-28  发布人:人力资源部    来源:  浏览量:1032 打印本文
    为正常开展教职员工专题系列培训工作,5月28日,学院5月内部培训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



    此次由学院内训师、电子工程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四川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培训专家王旭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以成果为导向的教学设计”的内部培训。学院各教学单位专职教师代表共7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规模达到内部培训之最。



    王老师从学生受益、教学效果体现、教学能力提升的标志、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奠定基础、教学成果奖申报、教改论文的数据支撑几方面为大家分析了“为什么要以成果为导向?”同时,也结合自身教学情况和学生获奖情况为大家阐述了如何将结果反推到教学思路、课堂设计、课程特点等具体的点上。



    培训期间,王老师也穿插了一些互动的环节,让大家思维和想法得到碰撞。希望大家能结合教学大纲要求,将课程教学中的知识、能力、素养映射到CDIO技能标准或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上来。并通过实例为大家展示了如何设计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方法,做好信息反馈等。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