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王晓斌带队走访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1601 打印本文


52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晓斌,科技处副处长帅鲲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走访了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意信息董事长陆文斌,副总裁王震,研发中心总监周正斌热情接待了王晓斌一行。


走访一行首先参观创意信息的企业展示厅,深入了解创意信息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和信息技术新产品。


IMG_1772.JPG


之后双方开展座谈,陆文斌对王晓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王晓斌介绍了学院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绩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立足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产业现状,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联合申报项目,构建校企深度融合。


IMG_1773.JPG


创意信息成立于1996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 300366),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形成数据采集汇聚、数据处理、数据挖掘分析及数据应用的大数据全栈核心能力,构建了以大数据、数据库及5G三大技术为核心的自主可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于政府、能源、通信、交通、金融等众多行业。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