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荣获“四川省第一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三等奖
日期:2020-10-26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674 打印本文

    10月2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一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的66支本科队伍、27支高职队伍参赛。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KPI小分队在李雪梅和李奕轩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比拼,荣获四川省本科组三等奖。



    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和应变能力为主题,旨在通过企业经营与管理的形式提高大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比赛过程中,商学院代表队在指导教师的积极统筹下以极高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认真对待每一个流程。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实践实操能力,扩充了学生的知识储备,对商学院人才培养策略及课程建设有着较高的指导意义。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