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建设规划讨论会
日期:2021-11-30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164 打印本文

   为扎实推进我校专业建设,研究谋划学校2020-2026年专业建设发展规划,1129日,学校在国腾3号楼4楼会议室分批次召开了专业建设规划讨论会,学校副校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结合本院专业特色,就本学院2020-2026年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目标及预期建设成果进行了阐述和汇报。随后,陈副校长结合各学院发言,就专业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校长提出,专业发展规划要立足现状、发现问题、展望未来,完善专业设置与调整方法,完善专业建设及考评机制;以数据为依据,与其他兄弟院校做横向对比与论证,明确专业建设核心,发展我校特色优势。


通过此次会议,各学院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为学校2020-2026年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