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杜辉一行深入文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专项督查调研
日期:2023-05-19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学生科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14 打印本文

516日,学校副校长杜辉,党委宣传部主任苏文深入文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专项督查和调研。文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腾,组织员吴华玲,各支部书记、行政、各系通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严腾就文理学院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汇报。从制度建设、过程管理、队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宣传阵地管理、课堂教学和教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党委宣传部主任苏文针对文理学院意识形态及新闻宣传工作提出问题,并指出工作中容易忽略的工作重点,要求文理学院要高度重视、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做好记录。


最后,副校长杜辉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看到文理学院的特殊性,以问题为导向,保持常抓不懈的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作为培育大学生的重要思想阵地,意识形态工作不能丝毫懈怠,在制度建设、机制流程上要紧盯,将意识形态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