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导生培训
日期:2018-09-10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  浏览量:727 打印本文

910日,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在求实楼会议室开展了导生培训,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由云计算系辅导员岳苗苗担任,2018级全体导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伊始,岳老师针对今年入学的新生大都是“00”后的现实状况,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分析。接着,针对导生日常行为规范,岳苗苗讲到,作为导生,一定要为新生树立一个新时代大学生的榜样模范,这样才能达到“导生”真正的作用。同时,岳苗苗也讲到导生们一定要有责任心,在新生军训期间要多与他们交流,为新生答疑解惑,并给予他们帮助;对于身体素质不太好的同学,要在军训期间给与特别关注,让他们能感受到导生们的关心与帮助时刻都在,从而能更好的度过军训这道坎。

 

最后岳苗苗讲到,希望各位导生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为新生们服务,同时也为自己的大学增添一份特别的经历。

核发:曹忠 点击数:7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