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系内篮球赛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703 打印本文

    随着“新生杯”运动会的进行,电工系足球队再一次迎来了新的比赛。近日,电子工程系英才班于蓝区篮球场对阵电工一、二班。双方所在班级成员到场为其呐喊助威。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在队长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热身活动,并相互握手致意。在裁判一声哨响下,双方队员开始了紧密配合的比赛。前半场中,双方势均力敌,两方队员紧密配合,即使对方攻势猛烈也毫不示弱,严防死守,不给对手可乘之机。比赛进行到后半场,英才班队员组织策略,多次展开反击。而对于防守较弱的电工队而言,却有些措手不及。最终,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英才班击败了电工一、二班,赢得了本场小组赛的胜利。




    胜不骄,败不馁。虽然电工一二班未能夺得胜利,但他们但是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合作精神是值得赞赏的。同时在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经验,增加了同学间的合作能力与情感,锻炼了身体。也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

核发:曹忠 点击数:7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