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总支开展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选拔考试
日期:2019-03-18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696 打印本文

313日,经管系党总支开展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选拔考试,此次选拔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综合素质的评分,旨在对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考核和评价。

 


经管系党总支围绕十九大精神、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等内容统一出题,统一安排积极分子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目的在于考核积极分子对党内知识的掌握程度;在面试环节,经管系党总支书记郭晓磊同志带领教师党员对积极分子展开面试考核,积极分子首先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其次,教师党员通过面试了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学业表现、服务集体等方面。最后,教师党员通过打分的形式对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评价以评选出最终的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人选。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选拔考试,考核了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又让积极分子意识到只有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觉悟,才能早日成为党的一份子,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核发:曹忠 点击数:6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