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科开展辅导员“同心”理论学习第一讲
日期:2020-03-18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928 打印本文

    317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科开展辅导员“同心”理论学习第一讲。学习活动由队伍建设负责人王爽主持,学生工作负责人郭晓磊及全体辅导员参与。



    本次学习会,重温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随后,辅导员们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理解文件精神,强化学习内容,在交流中扩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

 

    经管系辅导员“同心”理论学习中心于今年3月组织成立,旨在加强辅导员的理论知识,将辅导员理论学习常态化。中心将每月集中2次系统学习辅导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领会文件精神,促进新辅导员不断学习、成长,也希望培养一支学习型、专业型、研究型的学生工作队伍。

核发:曹忠 点击数:9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