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先声夺人·我是主角”主持人总决赛开幕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校团宣  来源:  浏览量:1302 打印本文

11月13日晚上,学院首届先“声”夺人·我是主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主办,邀请到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董涛、学生工作处老师田强、团委老师王巨垚、艺术团指导教师李丹妮担任评委,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和组织委员等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考验选手个人能力的“自备主持”,考验选手与搭档默契的“外援主持”,考验选手即兴演讲能力的“超级演说”,以及考验选手特长的“才艺展示”。旨在为学院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学院选拔优秀的学生主持人。





最终,商学院王舒琪摘得桂冠,赢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商学院麻理义、唐怡然荣获二等奖,航空学院张仪、王泓和商学院陈俊沂分别获得三等奖。


核发:曹忠 点击数:13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