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
日期:2020-11-21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80 打印本文

    1119日, 商学院在西A501开展了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评选活动。本次答辩,18个班级共分为三个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曾玉珊及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答辩中,每个班级答辩选手均身着正装,以PPT为辅助,或以深情并茂的朗读、或以激情洋溢的直播、或以专业知识的融合、或以特色搭配展示等丰富多样的答辩形式依次展示了各自班级的学风、班风、党团建设、志愿活动、班级团建等相关数据,多彩的答辩形式一次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每个班级展示结束后,每位评委就展示内容进行相关提问,答辩选手以沉着冷静的台风及充实的答案回答了评委问题。经过各位评委打分,工作人员汇总,最终确定了此次先进班集体答辩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风采奖。


一群人在台上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曾玉珊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每个班级的优秀之处,同时对班级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建议,希望商学院所有班级以优秀班级为榜样,在辅导员指导下,班级班委带领下,将每个班级建设的更好。

 

   

 

核发:曹忠 点击数:10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