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英才班培养方案研讨会
日期:2018-09-17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555 打印本文

914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在东办313会议室开展了特色实验班—英才班的培养方案研讨会。电子工程系系主任许宣伟、学生科科长张明、英才班专业指导教师和班级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讨论会。


会上,英才班班导师张明首先提出对英才班的培训理念,大一注重氛围营造、提升综合素质和制定目标;大二、大三注重对科技、科研的培养,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大四注重就业的培养。要打造成各年级各具特色,各有所长。随后,大家对“师徒制”进行了讨论,项目导师提出,英才班同学要按照专业方向进行分组选择导师,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紧接着,专业指导教师翟书娟提出对培养计划的讨论与重新制定,关于英才班的课程应该更具特色,增加英才班的实验课程。




    最后,许主任就英才班实验室的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他说,要打造适合英才班的实验室,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生更加有归属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5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