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情系敬老院,弘扬时代新风”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995 打印本文

    为响应十九大提出的“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环境学院师生“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18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党总支组织61期、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及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员进入晚霞敬老服务中心开展“情系敬老院,弘扬时代新风”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整理房间、擦拭玻璃。随后,志愿者们走进房间陪老人聊天,听老人们讲故事,陪伴老人回忆过往岁月,一边听一边为老人锤背,陪老人们到院子里活动身体。敬老院里笑声不断,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活力与欢乐,使他们感受到青春的气息,同时增强了学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经验,提高了社会服务的感恩意识,展现了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青春激扬、勇挑重担的时代精神。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