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教师参加物联网产教融合研讨会
日期:2018-12-29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1134 打印本文

12月27日,通信与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在四川工商学院举行的四川省物联网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物联网产教融合专委会年会。

研讨会上,闫连山教授分享物联网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的“挖值提潜,夯实促产”专题,指出产业要重建工业基础性行业竞争优势,增强创新活力,继续不断引入新技术,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开展新的业务变革,进行业务新模式、新内容以及智能决策。闫教授也指出在人才培养上应该偏系统、练技能、兼顾软硬件、重实践应用,全面综合地培养人才的综合能力。

在参会的企业家中,李总经理主要探讨企业需要什么样的物联网人才,以及企业如何实施产教融合的。指出企业应该参与到学校的教学中,将企业的工程经验与应用引进校园,完成联合培物联网养人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