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办复合实验班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9-06-20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369 打印本文

    6月19日,经管系在晨曦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复合实验班交流研讨会。经管系主任李杰,副系主任余梅,专职教师沈洪敏,辅导员王爽、周俊蓉、刘洋,16级、17级、18级复合实验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经管系系主任李杰表示,管理-电子复合实验班自2011年创办以来,涌现了大批优秀学子,奋斗在社会各个岗位上。复合班交流研讨会提供了一个平台,加强复合班学生的交流学习,使优秀的复合精神得以传承。李杰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孜孜不倦,实现终身学习的目标。






    接着,研讨会邀请到15级复合班毕业生何嘉欢作《留学之路》主题交流。何嘉欢申请留学,已成功拿到悉尼大学的研究生入学资格。何嘉欢分别从留学前的准备、雅思的备考方法、申请学校的考试步骤以及大学生如何学习英语几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研讨会还邀请到15级复合班毕业生张雨婷作《公务员之路》主题交流。张雨婷成功考取国家税务总局林芝税务局公务员。张雨婷从考公务员的备考历程讲起,分析了公务员考试的竞争压力与备考心态调整。






    最后,研讨会邀请到经管系实习辅导员、15级复合班班长刘洋作《班级建设》主题交流。刘洋从班级建设的凝聚力、班级成员之间沟通表达技巧、班委与成员之间协调工作几个方面出发,给出提高学生管理能力的建议。






    经管系复合实验班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五届,研讨会旨在加强年级之间的深入交流,提高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为学生之间的信息互通提供了桥梁。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