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与成都电子商务职教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19-06-20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676 打印本文
    5月31日,成都电子商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会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参会人员包括成都市教科院研究所曹建、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震、成都国际商贸城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赵丽华、集团秘书长钟林、集团副秘书长周江、分院书记王德林以及各集团理事单位代表等二十余人经济与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逸平作为集团常务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理事会章程以及电商职教集团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随后,集团与成员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李逸平代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出席了签约仪式。协议内容包括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干部交流、教师交流、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方面的内容。期望通过职教集团这一平台加强集团内部成员间的交流和合作,扩大电子商务行业影响力。



 

    最后,集团成员针对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电子商务政策,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主题发言。通过与成都电子商务职教集团签约,可以加快经管系校企生态建设步伐,建立建设校地企协同育人机制为打造专业特色,提升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探索方向。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