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召开科研研论会
日期:2019-06-21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1334 打印本文

619日中午,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在东A406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科研研讨会。会议由通信系主任董昕主持,专职教师及教务科人员参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5G”的商业化,校企合作生态化的课程改革。沈小渝老师分享了“2019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论坛”——《5G移动通信的机遇与挑战》等讲座内容;刘耕昕老师围绕我系的校企合作项目提出了培养技能型和实用型人才与企业需求人才应如何转换的想法和建议。与会教师讨论热烈,针对我系现有的4G移动通信专业的课程设置与5G在课程中的体现畅所欲言。





    研讨会的定期召开,营造了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拓展了教师们开展课题研究的新思路和新想法,也增强了教师教与研须紧密结合的工作意识。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