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开展教职工主题活动
日期:2019-07-01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205 打印本文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促进同事间的交流,627日,文理系组织了“用汗水浇灌知识,用拼搏赢得胜利”的主题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经前期考察,文理系对活动类型和参加人数做出合理安排,策划好团建活动所需的一切事宜,确保团建活动有序合理开展。此次活动共分为团队组建、指压板之抢滩登陆战、挑战150、极限挑战、盗梦空间等5个环节。活动中,大家充分调动自己的灵感和创造性,积极献言献策,逐步形成默契,协作完成了各个环节设置的层层挑战。虽然长时间的活动对体力消耗特别大,但所有教职工毫无怨言,全情投入,大家共同营造了良好的团队竞赛氛围,使文理系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的深刻含义,明白了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提高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认识,对今后提高工作效率、增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提高执行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