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创造,科技走进社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9-07-12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赵祎甜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776 打印本文

    近日,电子工程系赴社区开展“创造,科技走进社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由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张明带队,由“社区青年号”志愿服务团队参与。

 

 



    活动中,电子工程系“社区青年号”团队结合专业特色,在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和平村、大丰街道华美社区等社区分别开展了“心形流水灯”、“电子琴”等特色作品的机器人系列课程项目。

 



    活动中,在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带领下,开展了元器件认知学习,教授基本原理和基础理论知识。并在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展了作品制作,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电子工程系前后在成都2个社区开展此类社会实践项目6次,辐射社区居民、小朋友近100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7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