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19-11-05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935 打印本文

11月5日中午,在西办605,航空分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教育的主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由航空分院党总支廖佳副书记主讲《对照党章,提高党性修养》,航空分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教育。

 

廖书记从《党章》的历史发展过程、总体要求、对比变化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从历史的角度观察我们的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提出的要求,为党员同志们解读了党章所体现的我们党的精神和宗旨,带领我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章。廖书记说,每一次对党章的学习,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也希望同志们能常学常新,用思想好好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的行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最后,同志们就如何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真做实进行了讨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935 收藏本页